不周

杂食党/不喜请退出

【陈立农X你】陈直树的吻戏

*Fire Walking

 

*声乐老师你X练习生陈立农

 

*出厂后的首次合作《一吻定情》内地版








 

“我要和阿金结婚了。”


 

“……”


 

“然后继承我爸的店。”


 

“那你喜欢他吗?”


 

“…………阿金他从高一的时候就一直喜欢我了,我……”


 

“我问你喜欢他吗!”(停住)

 
 



 
 

“我喜不喜欢他关你什么事!反正你只要管好你和蕙兰的事就行了!”


 
 

“怎么不关我的事!你喜欢的人是我!不可以喜欢别人!”(丢掉雨伞,握住你的肩膀)


 
 

“……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对!我是喜欢你!可是又有什么办法!你根本就不喜欢我!根本就不……”


 
 

陈立农低下头吻住你。


 
 

“卡!”


 
 

“农农啊,你这个吻……”


 
 

导演突然喊了“卡”,把陈立农叫了过去。


 
 

“怎么了刚刚?”


 
 

助理给你擦着刚刚被人工降雨淋湿的头发,你目不转睛地盯着刚才那一条的回放,并没有发现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好,各部门就位,刚才那条从头再来一遍!”


 
 

“刚才怎么了?导演找你说什么了?”


 
 

你在和陈立农站在雨幕里一起等着再次开机的间隙悄悄问他。


 
 

“就四……导演唆那个吻戏的技巧好像不太对。”


 
 

“嗯?这场不就是简单的对嘴吗?也不用动需要什么技巧?”


 
 

你看了好几遍这场告白戏,确定只是简单的嘴唇接触啊。


 
 

“可四导演唆……”


 
 

“准备――――Action!”


 
 

陈立农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导演打断了,没办法,先拍一条再说吧。


 
 

“…………”(台词)


 
 

“可是你根本就不喜欢我!根本就不……”


 
 

!!!


 
 

…………


 
 

“我不允许你喜欢除了我以外的男人。”


 
 

“……”


 
 

“卡!这条过了!”


 
 

导演一喊完,场工马上停止了人工降雨,助理姐姐们也马上围了上去给你们两个擦头发、补妆。


 
 

刚刚那场吻戏,陈立农直接含住了你的上嘴唇,和对戏时不太一样,不,是太不一样了。所以你直接震惊了,恰好是那个时候湘琴应该有的表情。


 
 

“诶,姐姐,刚刚那场吻戏怎么样?”


 
 

你的屁股刚沾上休息区的椅子,陈立农就凑了过来,一脸要你表扬的样子,让你想起了在录偶练的时候,每次练习生给导师展示彩排舞台的时候,他都会在结束之后在后台拦住你问你怎么样。


 
 

“嗯…………挺好的。”


 
 

“嘿嘿,四导演教我的哦,唆酱紫就会把直树那种强势表现粗来。”


 
 

“嗯,导演真棒。”


 
 

也不知道这八卦的导演净教他些什么了……





 
 

这个图让我忍不住出手了!

 
 

我的陈直树!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