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爱有时差,不必等待风,你就在风中

【毕雯珺X你】毕须宠

纯脑洞



无抄袭



半私设





一波激情短打。

你的社长突然出现。

还是毒舌的老毕和他的学妹女友。












你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刷微博。


刷到一条“你的男朋友有多温柔”。


你看了一眼旁边熟睡的毕雯珺,心想:



就那么回事儿吧。



然后点开评论。前几条的内容出奇地一致,全是说自己的男朋友从来不凶自己,不和自己吵架之类的。



其中有一条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和他打电话,为了惹他生气故意骂他,一边骂一边说:我就喜欢骂你,一骂你我就开心。然后我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阵轻笑,我的恼意就更大了,生气的同时顺便质问他笑什么,他边笑边说:你不是说你骂我就开心吗,你开心我就开心。”



你已经感觉到晚饭正在从胃往食道运输……



这女朋友也太*&%**¥£了吧!



你发誓,什么时候毕雯珺要是能说出那样的话你就把头掰掉,真的。



你接着往下刷,又看到了一条:



湖南卫视重播《还珠格格》的时候,早上我一个人坐在床上看电视,看到知画装模作样永琪还帮着他欺负小燕子的时候,我真的气死了,一拳捶在还在睡觉的男朋友肩膀上。他突然惊醒紧张地抱着我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我告诉他就是看电视觉得永琪太渣了。他叹了一口气说,宝贝你刚才把我吓醒了。然后抱着我继续睡觉。



诶?这个有点意思哈。



想起来,老毕虽然从来不说那些肉麻的情话,但是他毒舌怼你的大多数情况其实都是在关心你啦。



想到这,你偏头看了他一眼,睡得可真香啊。



要是现在把他拍醒恐怕是马上就得掰头了。要知道老毕的起床气可不是一般地吓人。



奥都尅……



好像试试看他是什么反应啊……



现在你好像突然懂得了那些千方百计试探男友的女生的感受。因为老毕也从来不和你吵架,每次你发脾气他也是一声不吭地。虽然你也不怎么向他发脾气。



哎呀,突然好好奇想看他生气的样子啊~~



你把手伸过去,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把他给拍醒。(在死亡的边缘试探)



可是这么做好像不太好啊……



不管了!拍!



你准备好表情和姿势,对着毕雯珺的大腿猛地拍了下去。



“啪”地一声。



完了,好像拍狠了……



没事儿,不能慌!



只见老毕“腾”地起身坐直。



那一瞬间你的心情就像……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咋地了?”



老毕瞪大了眼睛一脸懵加惊恐地看着你。



你假装一脸不平地样子,指着电视屏幕:“这男主角太渣了!”



毕雯珺顺着你的手指看了过去。



你心想,凉凉了,这演的是《极限挑战》。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超出了你的预料。



毕雯珺就只是扫了一眼电视就倒向了沙发的另一边,一脸不耐烦地说着“我还以为是啥事儿呢,姑奶奶你吓死我了,你再这样我是会被吓出心脏病的,我的妈呀……”



然后就闭上了眼睛。



看,你就说吧,你家老毕才不会像评论区里的那个男朋友一样,说“宝贝你把我吓醒了”,然后搂着你继续睡呢。



还是老毕说得对,这样突然被拍醒是会得心脏病的,下回可不能干这缺德事儿了,毕竟你的亲亲男朋友毕雯珺只有一个啊。



不过……他还是没生气呀……



起床气呢?起床气哪去了?你不是很嚣张的吗?



你再次偏头看向倒在另一边的老毕,此刻眉头紧锁。还是不太乐意的吧……



想到着,你小心翼翼地戳了下老毕的膝盖,超小声地说道:“对不起呀……”



你本来以为他不会回答你的,谁知道他突然就又睁开眼睛了,还伸手拿过茶几上的遥控器把电视关掉了,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看得你有点懵。



就在你还没缓过来他这是在干什么的时候,他又开口了。



“别老看那乱七八糟的电视剧,都是假的,就你那暴脾气天天看它早晚不得气死啊。”



…………



看吧,你说什么来着,每次他关心你的时候都得怼你两句。



你就姑且当他是温柔吧。



“好。”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