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爱有时差,不必等待风,你就在风中

【毕你】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番外)

旧文重发


原名:你好,学长



《你好,学长》番外







番外一《旁观者清》又名《六位目击证人的供词》(上)



(一)朱星杰的陈述







杰哥的陈述

(你的名字)这丫头呢,你别说她还真是我理想型,御姐外表萝莉心,时而乖巧时而犯坏。





刚开始朱星祁带她来找我的时候我真吓了一跳啊。一米七八大个子,全是腿,走路非常有气势,不笑的时候一脸女王范。







我当时就想:我去!哪找来的这么高的女的,带我小妹像带女儿似的(我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后来一问,东北的,和毕雯珺老乡。咋的,东北的都这么高啊。







我第一印象就觉得这女生不能好相处。但是另我很意外的是她很有礼貌很乖巧。







后来相处久了就发现这小丫头还挺可爱的,挺有梗,诶~有意思有意思。







你问我为啥不追她啊?







有两个原因。







第一,这小丫头实在是太高了,连周彦辰都能绝杀我,站在她身边还是有点小压力的。但是这都不重要,你杰哥能因为身高就怂了吗?







第二个原因才重要,就是人家有喜欢的男孩子了。







刚开始朱星祁跟我说的时候我还纳闷,她为啥就这么想不开喜欢上毕雯珺那个傻大个子了。







为啥这么说?因为毕雯珺他看不出来嘛!







连周彦辰都发现她看毕雯珺的眼神很不一样了,当事人还是傻乎乎的。







真是……看得我心累。







当然后来我就努力帮忙撮合啦~







结果你们也都知道了,兄弟们,也不看看我是谁,我朱星杰一出手,有什么是我搞不定的。











(二)朱星祁的陈述





我第一次在宿舍一见到她我就吓到了,怎么会有这么高的女生,看来是我孤陋寡闻,平时在维密上看超模没感觉特别高,现身一看,我好有压迫感呀……







后来相处起来发现她人真的超好,特别细心,还很有男友力,上次我军训低血糖加中暑晕倒了,听说她为了不让男教官碰我,一个人把我背到五百米开外的医务室,想起这事儿我就特崇拜她。





社团招新那天,她在音乐社和美术社犹豫了好久,最后居然去了YOYO球社!我当时真的有点瞧不起她了,被美色所惑,庸俗。





毕雯珺我是知道的,放暑假的时候我哥带我来过A大,毕雯珺当时也在来着,好像是和我哥一起的,所以我多少也知道他一点。当她问我的时候,我也就把能说的都说了,但我没说我认识他,那几天我哥找我我也一直没带上她。因为我总觉得她好像想都没想就去了YOYO球社,纯是为了毕雯珺的脸嘛!这样就直接介绍他们认识搞不好会给人家毕雯珺带来麻烦,毕竟我对她也不是特别了解。







后来,我才发现她说挺喜欢毕雯珺的,是真心的,其实不仔细观察是根本发现不了她喜欢毕雯珺的,她太冷静了,去了人家的社团不多找机会和人家搭讪,居然天天在宿舍练球!还打坏了我的一瓶乳液,两个花瓶和三个水杯。(这才是重点)







后来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直这样的话毕业了都追不到毕雯珺的好吧!于是我开始了我的助攻之路。图书馆偶遇是我干的,食堂偶遇是我干的,自习室偶遇是我干的,下雨了把伞都拿走也是我干的。她在YOYO球社肠胃炎犯了我故意没去接她回寝室。还有她过生日那次,我发微信给毕雯珺让他去沈阳找她。还有啊,上次暑假我们一起去水上乐园,在休息区闲谈的时候,我其实看出来了毕雯珺没在睡觉,只是闭着眼睛休息,故意问她打算什么时候表白,只是没想到毕雯珺竟然没什么反应!







这个大猪蹄子!我早就看出来他对她也不一样了,就是喜欢人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还不表白,真是心累啊,我尝试努力说服她其实毕雯珺也喜欢她,她不信我有什么办法。







就毕雯珺啊,跟女生说个话都不会超过五句的,和她就是个话痨,还没事儿总撩人家,她一夸朱正廷,他在旁边就像个幼儿园的孩子一样,幼稚地吃醋拌嘴。平时大家在一起聚的时候,他的眼里就没别人,都这样了还不是喜欢呀!







她肠胃不是特别好,总是会胃不舒服或者肚子疼,不能吃特别刺激的食物,但是她还就喜欢吃凉的,冰激凌啊雪糕啊冰沙啊,我第一次见到有人在十二月份买奶茶还要加冰的。







其实她吃得也不是那么勤啦,但是偶尔也会犯病,你们是没看到毕雯珺当时的表情啊,我都担心他的眉头会不会以后都舒展不开了。虽然表情不是很好,但是语气却温柔地要命。天啦!我为什么要吃这一把把的非官方狗粮啊!







这一年多,无论我们多努力也没能撮成他俩。最后,神一般的陈立农出现了。







毕雯珺终于忍不住了,这次没有在拌嘴争着他和陈立农谁更好,直接摔门而去了。(夸张了,毕雯珺脾气超好,没有摔门,但他绝对是不高兴了)







最后一击就是KTV那回了,我哥真是太狠了,不愧是地狱胡巴啊!这都敢搞!







他俩KISS的时候别提多认真了,虽然我们坐在那边看不清什么,一是太远,二是太暗。毕雯珺这个心机BOY,挑了那么个位置,是想让我们看不到他们俩的“互动”吗?







总之,结果还是一样的,在一起了。没辜负我一片苦心啊。我总把心思放在他俩身上,我家董先生是很不开心的,不和你们说了,我去哄我们家呆福瑞了。









番外一《旁观者清》又名《六位目击证人的供词》(下)





(三)丁泽仁的陈述



当时是怎么听说她的呢,据说是法学系的系花去了雯珺他们社。









单纯地出于好奇才问他系花好不好看的,我以为他会像往常一样说个“还行”,不过他这次干脆就没回答我的问题,我以为他没听见就又问了一遍:“系花学妹好看吗?”







“嗯,好看。”









!!!!









这还是毕雯珺吗?他居然说一个女孩子好看!不行不行,我得冷静冷静消化一下。









“她玩YOYO球挺好看的。”









就在我刚准备冷静的时候,雯珺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好吧,还是毕雯珺。









后来有一天下午,托星祁的福,在图书馆第一次见到了系花学妹本人。









好看,真的好看,怎么说呢?像是……









混血?也不是。眼睛是黑的。







芭比娃娃?也不全是。脸没那么假。







超模?更不是了。比超模好看。







诶,怎么说呢?你们自己体会吧。







看到真人马上忍不住想和她说句话。









“你就是雯珺他们社的(你的名字)吧,我早就听说你……”(突然卡住)









我早就听说她啥了?我感觉我听说的说出来有点尴尬。说点什么呢?







一边思考一边转头,真巧,和雯珺对视了。







“早就听说我什么?”







人家学妹都问我了。







诶!有了有了!









“早就听说你玩YOYO球很厉害了!”









是老毕告诉我的。









自从那次初遇了之后,我就天天都能看见她了,我还拿这事儿和雯珺得瑟来着。当时他没说什么,后来我才发现他每天在社团也可以看学妹。









我这个人反应比较慢,现在想起来才发现雯珺自从国庆放假回来就开始和学妹好上了。(此好非彼好)









怎么讲呢?他开始撩闲了。









还和平时开我们玩笑不一样,他这个撩闲贼幼稚,毫无意义。竟然说人家学妹矮,还说我!还两个人一起说我!









雯珺咱可不能这样啊。









这个朋友没法做了。









再后来雯珺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学妹送的YOYO球,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换过球……









当我知道雯珺特意去沈阳陪学妹过生日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俩稳在一起了。没想到居然又拖了七个月……







总算最后还是个好结局了。







(四)周彦辰的供词



这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也不和他们住一块,也不是一个社的。该说的都说完了,我就祝二位幸福吧,这下我妈又该催我找对象了。







(五)jeffrey的供词



我?你们怎么会觉得我有资道些森么啊。







啊对!我其实有知道(你的名字)是有在追毕雯珺的,是星祁告诉我的。但四我很好奇的一点就四为森么她一直都没有表白啊。









后来我就发现原来大家都资道,然后就一直在撮合他们俩个。







KTV那次,朱星杰就让他们两个接吻了。我也没有看懂为森么四他们两个,不四朱星杰苏掉了吗?







诶?不四要KISS的吗?怎么走那么远呐。









没关系,我还四看得到动作的。









哇,看不出来他们两个居然这么……这么……









我不资道该怎么形容他们两个,就很……









然后那天晚丧他们就在一起了……









我觉得蛮好啊,这样以后我的女盆友就不会总想着怎么撮合他们了。











(六)陈立农的陈述





仄森么啦!







就四,那个哥哥和我在一起的丝候就很尴尬,对,很尴尬。







他好像不太想对我笑的感觉。学姐跟我suo他四妊娠。







妊娠?







(是认生啦!)







哦对对,是认生。







那好吧,我就再等等吧,这个哥哥很逗很有意思,如果也可以和他做好盆友的话一定很不错。









其si我有看粗来毕雯珺哥哥和学姐的关系不简单了。









有――四――情









那个哥哥明明就四喜欢姐姐啦。







吼!就四因为仄个才不喜欢理我的对不对。因为我和姐姐关系好吗?明明不紫我一个男森和姐姐好啊?为森么zen对我哦。









在KTV里的丝候我就想,一定要让他们俩个在一起,我很无辜诶。









第鹅天他们俩个果然在一起惹。









雯珺哥,这下我们可以做好盆友了吗?

















完。













最后真的是没有什么脑洞了,不想瞎编硬想,所以就写了想写的,没什么梗。









爱你们(手动比心)









番外二《社长的小心思》







我和她真的不是一见钟情的那种(你:因为你的眼里只有YOYO球),但是说实话第一次见到她就对她印象挺深的,因为像她那么高的女孩子在东北也不多啊。









她刚到我们社的时候,我也不怎么和她说话,就有的时候教大家动作的时候可能和她会有眼神上的交流。







后来大概两个星期吧……我也记不太清是多久了,她就和我说过几句话,也就是问我线搭的对不对什么的。然后就是社里大部分女生都不来了,就她还有几个女生还是每天都来,我也没想到她喜欢我,真的。因为我本来就不怎么想这些事情,而且她YOYO球学得那么好还很上心,总是问我一些经验啊技巧什么的,我真的觉得她是真心喜欢玩YOYO球的,而且她还学得很快,所以后来我才慢慢对她感兴趣的吧,当然还有因为她的性格什么的。







那时候泽仁问我她好不好看的时候,我真的是犹豫了一下(你:请问你在犹豫什么),因为我第一眼看她的时候没感觉她特别好看(媳妇儿先别走,听我把话说完),但是后来因为教动作嘛,也会看着她,就觉得很顺眼,哪儿都好看(你:你瞎扯,明明那个时候你就只低头看着我的手)。







然后就是我们一起坐车回家那次,我和她唠了一路,就感觉她这个人挺有意思的,后来就慢慢熟了,我就开始话多。







也不知道为啥,就看到她被我怼完没话说的样子挺好玩的,刚开始还行,能收敛点,因为感觉总是说一个女生可能不太好人家会生气什么的,后来发现每次她的反应太可爱了,还不会生气,因为她脾气虽然有时候有点儿急,但是不会真的特别生气,所以之后就放开了,各种diss她,有一阵儿我自己特别过分了我都不知道,是泽仁问我“你最近怎么那么欠儿”了,我才感觉自己是真的很过分了,但是那样了她都没有生气。后来我问她为什么没生气的时候,她说:“我觉得你幼稚点儿挺可爱的。”,我感觉,都过20了,不应该再说幼稚了。









后来我过生日的时候她送了我一个YOYO球,在那之前我就看了好久那个球了,真的挺喜欢的,之后也就一直用着了。









那天还有个事儿我印象挺深的,就是我听见她唱歌了,唱的是鹿晗的《致爱Your song》。当时我刚到社团那屋,我以为我是来得最早的了,结果一进去发现她在墙角那坐着呢,好像没看见我进去,她戴着耳机唱着“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如果有一天你会忘记我们的约定,没关系至少有这首歌,我再唱给你听。”







挺好听的。









我问她为啥不去音乐社,正好还和朱星祁一起,她想了一会儿,说了一句“年轻嘛,开启无限可能。”







再后来在高铁上她送我围巾,我一样就看出来不是买的了,因为那上还绣着我的名字,一个“Bi”,我当时觉得她真厉害,怎么什么都会呀。









说实话我挺感动的,从来没收到过这样的礼物,很有心意。









后来分开的时候还有点舍不得,不知道为啥。









她走的时候让我过年等她的电话,然后我那天晚上吃完饭就一直等着了,怕接不到她的电话她会不高兴,就一直把手机揣在兜里。









接通电话刚听到她的声音的时候,我自己都忽略了窗户里那个嘴角上扬的毕雯珺。









然后就是她过生日的时候,朱星祁让我去沈阳找她,我觉得主意不错,挺好,我就去了。









那天出门的时候,我一抬眼就看到了她送我的围巾,就戴上了。其实我不怎么戴围巾的,因为我不太喜欢那种弄到脖子上的感觉,所以我平时穿半袖、卫衣什么的比较多。但是那天想到要去见她就戴上了。









那天可能是第一次我感觉心跳得超快的感觉,就在她抱我的时候,我可慌了,不知道该咋办了。但是感觉挺不错的,很……开心吧。









之后一个学期我们都还是老样子,但总感觉又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也不知道是啥。









暑假的时候我们七个人组团去水上乐园玩。中午我和她还有朱星祁在那个室内馆的休息区休息,剩下的人去买吃的去了。我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休息,听着她们两个唠嗑,突然听到朱星祁问她打算什么时候跟我表白,吓得我差点从椅子上弹起来,没事,我忍住了。









然后她说“再等等,还不是时候。”









再然后朱星祁就告诉她我也喜欢她。我一听,突然有点心虚,有一种被别人说中了的感觉。









我才知道我这是喜欢上她了,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喜欢看她玩YOYO球,喜欢看她笑,喜欢看她吃饭的时候脸鼓鼓的样子,然后逗她,好像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有她。









那件事儿过去以后,我总有一种她是我女朋友的错觉,也过得挺高兴的,直到开学了来了一个叫陈立农的学弟,我才发现,原来她还没有和我表白。









有一天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我问她喜欢陈立农那种男生吗,她说喜欢,我当时真的慌了,好怕她会被抢走,但是我也没说啥。









有时候听着她不经意的台湾腔,真的很不爽,一定是和陈立农呆久了(嘿,下一秒,向你靠近),咱可是东北人啊,咋能让一个台普给带偏呢?诶呀妈呀,脑瓜子疼。









告白那天亲她的时候我特别紧张,真的特别紧张,明明输的不是我(大家:不,就是你),应该是可以拒绝的吧,但是我不太想拒绝。









后来亲的时候我大脑一片空白,啥也不知道了,就那么亲了她。









她表白的时候我没太吓到,就是挺高兴的,没缓过来,刚想答应她,她就跑回屋了,可爱。第一次发现她这么紧张啊哈哈。还得我说是吗?有点别扭,但是再不说就晚了。









现在在一起了,才发现原来她那么喜欢我。









完。









爱你们(比心)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