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杂食党/不喜请退出

【毕雯珺X你】毕警官为何那样(二)

#毕警官为何那样



自从上次你在路口记下了编号为“211121”的靓仔警察之后你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小豆子也因为学期结束不再去那里的书法班了。说起来,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但是每次你在路边看到熟悉的荧光色制服的时候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果然好看的人和物就是让人难以忘怀。


双鱼座的本能让你思考过一百种与他重逢的可能,却唯独没想过会是以这样的方式。


“裴小姐好,我是毕雯珺。”


和第一次见到他时不一样,这次没有荧光色的警服,反而穿了一套深色的正装,头发剪短了,看起来精干了不少。


“毕警官好,我们见过的,你还……记得吗?”


毕雯珺突然笑了起来,两只酒窝也很符合你的取向。


“那肯定的啊,我当警察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让我送孩子的。”


当时你也没想到给自己的未来相亲对象留下的第一印象会是那样的。


你怎么可能想到会和马路上偶遇的靓仔警察相亲呢!


没错,这是个相亲局。


而且你很可能在第一轮就被对方扣了分。


看来你18岁时立下的29岁必结婚的flag是要倒在这毕雯珺的警装裤下了。


你已经28岁零六个月了,是个完美的二十一世纪•真•独立•女性。


“那就先处一段时间试试,合适的话就结婚。”


还好你这口咖啡先咽下去了,要不然你非被他呛住不可。你也不是没相过亲,上来这么直白的你还是第一次见。


你放下杯子看向毕雯珺,对方……


真是太好看了,让你恨不得做个手幅举着喊“我可以”。


不行,要稳重,稳重。


“我觉得可以。”


结果居然还是这样草率决定了。


“叮”地一声,手机提示音响起,毕雯珺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突然问你。


“要一起吃个饭吗?我下午警局那边还有工作,吃完饭我开车送你。”


你反应了一下,马上点头回应。


“好。”







未完待续……


这篇短点,下篇要开始和相亲对象毕警官恋爱了。




评论(1)

热度(36)